“最美浙江人——2013青春......义乌选派干部赴先发地区挂职培......丽水市直机关 以人为本抓作风......
0001版: 封面 0002版: 封二 01版: 卷首语 02版: 目录 03版: 目录 04版: 博览·声音 05版: 博览·“最美”长廊 06版: 博览·一月广角 07版: 博览·一月广角 08版: 博览·读书 09版: 第一重点 10版: 特别报道 11版: 特别报道 12版: 本期策划 13版: 本期策划 14版: 本期策划 15版: 本期策划 16版: 本期策划 17版: 本期策划 18版: 本期策划 19版: 本期策划 20版: 本期策划 21版: 本期策划 22版: 本期策划 23版: 本期策划 24版: 一把手 25版: 一把手 26版: 党课 27版: 党课 28版: 党课 29版: “我的中国梦”征文 30版: “我的中国梦”征文 31版: ”我的中国梦“征文 32版: “我的中国梦”征文 33版: 部长走笔 34版: 部长走笔 35版: 部长走笔 36版: 部长走笔 37版: 部长走笔 38版: 新事 39版: 新事 40版: 亮点 41版: 亮点 42版: 亮点 43版: 亮点 44版: 亮点 45版: 乡镇 46版: 乡镇 47版: 乡镇 48版: 封面人物 49版: 他故事 50版: 学习与思考 51版: 长消息 52版: 长消息 53版: 短消息 54版: 短消息 55版: 博览·观点 56版: 廉洁浙江 57版: 博览·一月面孔 58版: 形象展示 59版: 形象展示 60版: 公益广告 61版: 反腐在线 62版: 警示之钟 63版: 警示之钟 64版: 反腐在线 9901版: 封三 9902版: 封底

“最美浙江人——2013青春领袖”开评



  由省委宣传部、省教育厅和团省委直接指导,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,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钱江晚报承办的“最美浙江人——2013青春领袖”评选活动9月17日启动。
  本届评选活动以“中国梦·我的青春梦”为主题,在35周岁以下浙江籍(或在浙工作、生活、居住)年轻人群体中,寻找10位最能代表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的优秀青年作为“最美浙江人——2013青春领袖”。
  本次评选活动12月底结束,历经3个多月,通过网络自主报名、组委会事件捕捉、组织推荐和公众举荐等4种方式,全方位征集活动候选人。之后,通过专家评选及网络投票、微博投票、短信投票等公众投票方式对候选人进行投票,最终选取10名优秀青年为“最美浙江人——2013青春领袖”获得者,10位“最美浙江人——2013青春领袖”提名奖。12月,将举行颁奖典礼,现场公布获奖者名单,结果也将同步在活动官方网站、浙江日报、钱江晚报、今日早报等省内主流媒体上进行公示。
  作为“青春领袖”的系列宣传活动,已成功举办两届的“青春领袖大学生微辩论赛”也将同时拉开帷幕。12所高校的大学生们将充分利用时下流行的APP、微信、微博等平台参与到辩论赛中,并依托浙江微博互动平台与钱江晚报资深影响力,针对“中国梦”、“青春梦”等话题进行思辨,发掘大学生当中的“意见领袖”,弘扬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创业激情。/黄国中